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华电气有限公司

中置柜KYN28, 高压开关柜K..., 环网柜, 低压抽屉柜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MNS抽屉柜 低压开关柜MNS柜体800*800*2200的价格
MNS抽屉柜 低压开关柜MNS柜体800*800*2200的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6MNS抽屉柜 低压开关柜MNS柜体800*800*2200的价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3 12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MNS抽屉柜 低压开关柜MNS柜体800*800*2200的价格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QC
品牌: 上华电气 加工定制:
结构形式: 抽出式 额定电压: 12
额定频率: 50 母线额定电流: 630
产品认证: CQC 型号: MNS
规格: 800*800*2200 商标: 上华电气
包装: 1 用途: 进线柜
防护等级: IP30 产量: 98665

“MNS抽屉柜 低压开关柜MNS柜体800*800*2200的价格”详细介绍

 MNS型交流低压配电柜适用于变电站、发电厂、厂矿企业等电力用户的  交流 50Hz ,额定工作电压 380V ,额定工作电流 1000-3150A 的配电系统,作 为动力、照明及发配电设备的电能转换、分配与控制之用。
  GGD 型交流低压配电柜是根据能源部,广大电力用户及设计部门的要 求,按照安全、经济、合理、可靠的原则设计的新型低压配电柜。产品具 有分断能力高,动热稳定性好,电气方案灵活、组合方便,系列性,实用 性强、结构新颖,防护等级高等特点。可作为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的更新换 代产品使用。

 产品结构特点:

GGD 型交流低压配电柜的柜体采用通用柜形式 , 构架用 8MF 冷弯型钢 局部焊接组装而成,并有 20 模的安装孔,通用系数高。  ■ GGD 柜充分考虑散热问题。在柜体上下两端均有不同数量的散热槽 孔,当柜内电器元件发热后,热量上升,通过上端槽孔排出,而冷风不断 地由下端槽孔补充进柜,使密封的柜体自下而上形成一个自然通风道,达 到散热的目的。

 ■ GGD 柜按照现代化工业产品造型设计的要求,采用黄金分割比的方 法设计柜体外形和各部分的分割尺寸,使整柜美观大方,面目一新 ■ 柜体的顶盖在需要时可拆除 , 便于现场主母线的装配和调整 , 柜顶 的四角装有吊环,用于起吊和装运。  ■ 柜体的防护等级为 IP30 ,用户也可根据环境的要求在 IP20 — IP40 之间选择。  ②  GCK 系列系列系列系列 产品型号及含义  GCK G 是封闭式开关柜 C 是抽出式 K 是控制中心  GCK 低压抽出式开关柜(以下简称开关柜)由动力配电中心( PC ) 柜和  电动机控制中心 ( MCC ) 两部分组成 。 该装置适用于交流 50 ( 60 ) HZ 、 额定 工作电压小于等于 660V 、额定电流 4000A 及以下的控配电系统 , 作为动力配 电、电动机控制及照明等配电设备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